SPA課程

產後身體舒緩按摩60MINS

產後身體舒緩按摩

為何媽咪需要做產後身體舒緩按摩?

舒緩按摩主要目的是:舒緩產後腰部緊繃的肌肉,也能幫助腸胃蠕動。大多數產婦在懷孕後期,甚至產後都常會出現便秘現象,可藉由腹部舒緩按摩得到適當的緩解。 生產後子宮未立即歸位,會處於約肚臍下方一橫指的位置,產後每天可以用畫圈方式,輕輕撫按臍下位置,讓子宮慢慢恢復至原來的位置,也可以讓Baby吸吮或將乳汁移出,幫助惡露排除及子宮收縮復舊。

剖腹生產的產婦因為腹部有傷口,產後一週內不適合按摩腹部或劇烈運動,所以要把促進子宮收縮的工作,改交由按摩乳房、哺餵母乳及腿部舒緩。
一週後經由醫師同意,再慢慢地以輕摸畫圈方式按摩腹部,緩和產後腹部的不適。

 

產後身體舒緩按摩課程特色

在產後黃金期作重點保養
1.透過輕柔的按摩手法,使得腹部肌肉(腹直肌)舒緩,漸漸回復彈性不鬆垮。
2.配合循環按摩油,滋潤皮膚、代謝老廢角質,使得皮膚光滑緊實。
3.加強腹部肌肉舒緩,帶動腸道蠕動,有助於排便順暢。
4.改善局部(腰腹)水腫,幫助回復體態修身。

 


■課程說明

 

經歷十個月的懷胎歷程,這期間媽咪身體上和情感的變化較為明顯。常會因哺乳或育兒不順、家務繁忙及生活作息不協調,造成心情沮喪或厭煩。
所以,在產後黃金期(產後六個月內),是生理及心理上的恢復期,包含充分的休息、營養的補給及生理上的保養。
另外針對媽媽重視的身形恢復,肚皮鬆弛的現象,腹部肌的鬆垮回復是重點。

■適用對象

 

1. 生產後容易腰酸背痛的媽媽。
2. 產後欲保養的媽媽。
3. 有生理不適或心理負擔的產婦。
 

■課程功效

 

1. 協助產後婦女肌肉耐力疲乏的保養。 
2.緩解因生產後形成的腰酸背痛現象與生理不適應的狀態。
3. 舒緩產後心理的壓力。
4. 協助改善產後水腫,恢復腰腹曲線。
 

貼心小叮嚀

 

1. 盡量能充足的休息、避免勞累,常保持愉悅心情。
2. 正確的飲食、均衡的營養,有助於產婦體力恢復、及身體組織修復。
建議多攝取低脂肪、優質蛋白質、全穀類食物、水果蔬菜等,以天然的食物為主,並適當補充足量的水份。
3. 依個人身體恢復狀態,適度且和緩的運動。

 

我要預約 ►

TAG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