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課程

孕婦保養

媽咪們專屬的孕婦SPA課程,給予疲憊媽咪們放鬆心靈的空間、最溫暖的呵護。

孕婦SPA就是專為孕婦生產期間舒緩身心設計!

媽咪們懷孕期間,其實常常出現一些生理與心理上的變化,比方說全身腰酸背痛、腿部抽筋、腫脹…等。由於孕婦懷孕期間會給身體帶來不少負擔,如能定期保養按摩,對於孕婦的身體健康會有很大助益,也有可能影響到寶寶的健康。因此懷孕期間,適時地輕柔舒緩按摩讓身體放鬆,有助於緩解懷孕期間身心上的緊繃與疲憊。
而在生產後,耗費大量體力的媽咪,更需要透過產後的保養與均衡營養恢復體力,回復到生產前的狀態,讓懷孕後的媽咪快速回復青春美麗

美麗人生專屬孕婦SPA課程,幫助媽咪放鬆身心

美麗人生美容美體館的孕婦SPA課程,針對產前、產後不同部位的保養與緩解產婦的泌乳需求設計,提供個人得以放鬆舒緩的空間,配合美容師針對不同課程按摩手法,讓您積累已久的疲勞獲得舒緩:

1. 產前保養 - 產前SPA保養除了全身性的SPA按摩課程外,特別針對孕婦懷孕期間可能出現的抽筋、腿部腫脹等情形設計腿部按摩課程
2. 產後保養 - 針對產後恢復體力與代謝,改善皮膚粗糙,並且特別針對產後的泌乳問題設計乳腺疏通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