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見證

乳腺疏通:陳○芬媽咪

乳腺疏通:陳○芬媽咪
2018-02-05
3424 瀏覽人數

我原以為有2胎哺餵經驗,產後哺乳對我來說得心應手,沒想到.....我還是走到塞奶的路!
產後庄爸就說這次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睡覺了,因為皮小子在中重度病房隔離,所以不用24小時母嬰同室了,但是為了親餵之路能順利,我還是跟護理師說,如果皮小子想喝奶隨時都可以Call我下去,所以對我而言,是更辛苦的要一直起來走,也因為我的堅持,親餵一直很顺利奶量也逐漸上升,到了月子中心沒多久,我的奶量已突破200ml了,沒想到好景不長,因為皮小子不認真喝奶,加上我也沒體力花時間排空,還有晚上也爬不起來擠奶,最終走到塞奶的地步,乳腺管像硬掉的血管,奶量也崩盤掉到100ml以下,只好趕快求救,不然皮小子要斷糧了。
好險美麗人生月子中心的美容美體館有「LPG乳腺疏通護理」,我立刻預約療程體驗,在非常有耐心的陳姿璇店長服務下,使用無痛機器搭配溫柔手技,第一次的體驗已解決我70%的塞奶了,雖然奶量沒有馬上恢復,但疼痛的狀況已改善許多,第二、三次的疏通過程就比較有疼痛感但可以接受,那是因為我塞奶都是屬於深層頑固型的大硬塊,如果不使用一點手勁是揉不散的,而且神奇的是塞在深層的奶擠出來居然是冰涼感,在第三次疏通完,除了按壓到深層胸部還會有一些疼痛,基本上都不痛了,而且奶量明顯的上升60%,在第四、五次的疏通過程,已經不太會痛了,奶量也幾乎回到原本的水準了,太感謝店長那麼有耐心細心的幫我解決塞奶問題。除了「LPG乳腺疏通護理」,我還有買「卵磷脂」服用,可以降低乳汁的濃稠度預防塞奶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「半夜定時擠奶」哦。

乳腺疏通療程資訊